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三大评分指标决定你的信用卡额度

哪三大评分指标决定你的信用卡额度

      

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技巧来提高的,能够到达我们最终,不仅能够拿到信用卡,而且能拿到非常高的额度。经常一个公司的员工,同一批申请信用卡,但是结果却是,有不同的额度,而且相差悬殊,非常非常大。

接下来我们今天的课程主要讲这部分内容“三大评分指标决定你的额度”揭秘申卡之处,银行的评分内幕:

 

第一个,身份和职业

你的身份和职业直接能够让银行确证出来你到底是不是一个优质客户,这里面可以告诉大家,里面有很多指标其实可以得到很高分数的,即使你是个三无人员。

大家可以领悟一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然后,有了身份和职业之后,你的收入跟资产怎么样?


我们现在最能体现你的收入的,就是你的打卡工资,或者是我们的流水也可以,不一定工资流水哈,很多银行是相当认流水的,那流水的概念分有效和废水。

我们行业所称的“废水”,什么是废水?当天转进当天转出,你这一个月转账了1个亿,那对不起,废水!一定要过夜,才是有效流水,并且在每个季度,能够产生利息的,我能在流水里面能够看到结息,其实就是我们的有效流水,结息1元以上,你就可以贷款了,能批准10万以上额度应该是没问题的。


下一个指标是,收入和资产,就是房和车,也会加分。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征信信用,包括负债,这个负债是体现在我们征信上的,通过这三大指标,而得出来的。我们看下图,如图所示:


得出来的评分标准,以及分值,最后得出来的这个分数,就是你贷款的资本,你的分数越高,贷款就越多,利率也就越低。

大家千万要记住一个关键点,所有人的征信都是不一样的,征信就像我们的DNA,每一个人的征信都不会完全一样,就像我们的DNA一样,所以,就会导致为什么我们同样都在相同的环境下,为什么有的人额度低,有的人额度高。


除了个人审批人员,信用卡审批人员给标注之外,最主要的还是的三大指标,但审批人员会有一定的幅度,可能少给1万,少给2万,当然这个幅度不会太大,更多的就是我们的三大指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