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放水时间到,错过就等明年吧!

农行信用卡放水时间到,错过就等明年吧!

      

最近又有很多老铁不淡定了:农行放水了!!你说的k宝怎么弄!!到年底了,申卡黄金时期,各家银行为了完成发卡任务,开启放水模式,这几天又传来农行放水的消息,这次放水批卡首先必须要有个人网银 K 宝。

 

实战解析:

先去农行任意网点,申请 K 宝!没卡的办一张储蓄卡再办 K 宝!一个 25 块钱的 K 宝。

K 宝电脑登录网上银行!点击申请漂亮妈妈卡!一定是要这个卡种的这一步很重要,一定要网银申请。别在手机银行申请,很多办了 K 宝直接在手银申请,直接秒拒了。

但是再用电脑申请直接秒批。资料填写靠谱一点都是系统秒批的,瞎填的系统肯定不过。

问了大堂经理!只要网申的通过审核,面签是不审核了!很稳的!直接激活拿卡!

部分网点如果审核通过的,还得面签的就直接换个大网点!!

注意:

资料征集结合征信去包装,征信上有单位还过的去的就直接用征信上的工作单位。

填写的房产信息按照你最近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房产信息填写。

 

农业信用卡3分钟秒提额的办法

农业信用卡,凡是5万以下的额度,或者是刚开的卡片,然后进行绑定信用卡,点击里面的调额,5万以下随便提。如果感觉用卡不是特别好的好,在预计提升之后的总额度不超过5万的基础上,每次调额度就多调2万。如果用卡用的好,那么就把额度直接做到5万。

注意事项:

1、每天两次更新,分别是上午 9 点和下午 3 点,打开农业银行的 APP,点击信用卡---申请进度。

2、通过 k 宝申请不需要面签,由总行直接审核,速度快通过率最高。如果网银有推荐额度的就有悠然白金卡,而且秒批!没有推荐额度的只能到手机网银申请,有k 宝的,别在手机银行申请!很多办了K 宝直接在手银申请,直接秒拒了,但是再用电脑申请直接秒批!

3、当然,万事无绝对,个人资质也是很重要的,这次征信有轻微逾期也有下卡的

农行目前放水的卡片,最好选择下面的:

1、悠然白,权益好,年费可以刷卡免掉;

2、QQ 卡,永久免年费,要求低,下卡率高;

3、南航白,里程兑换比例高;

4、漂亮妈妈卡,各种专属活动好,男的可以申请。

农行卡门槛还是相对不高的,容易申请,如果你申请的是金普卡,那么对额度不要奢望太对,如果有高额度需求的话,建议你申请农行的白金卡。众所周知,农行卡免息期长(长达56天),提额也比较快,有一张农行卡傍身,用处多多。

 

推荐申请这张——农行南航明珠白金卡!

作为白金卡,只要你的资质够好,初始额度自然不用说,高的可以拿到几十万。另一方面,卡片附加的权益也是杠杠的,特别是出行方面的权益,非常实用,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1)快速累积南航里程

作为南航联名卡,可刷卡消费累积南航航空里程,所得积分按月全部自动转化为南航里程,标准为13积分兑换1南航里程,13:1的比例还不错。

(2)高额航空意外险

持卡人可享高达1000万航空意外险服务。

(3)机场贵宾厅服务

持卡人可免费享受农行签约机场贵宾厅服务。

(4)贵宾预约及陪同服务

提供全年3次专家预约挂号和全程陪同就诊服务。

(5)专家健康咨询服务

提供保健和常见健康问题咨询,以及专科医院机构推荐服务。

(6)享受农业银行全国网点贵宾通道,获得优先办理业务的权益;享受白金客服热线,体验更为通畅、专业的电话服务。

(7)“1元”机场停车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持卡人在指定机场停车区或银联专属停车区,享刷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2小时停车或者48小时停车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