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狗年生肖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吗 收藏价值如何

2018狗年生肖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吗 收藏价值如何

      

  根据最近央行发布的公告,共发行两套纪念币,一枚是银质纪念币,即“福”字纪念币,一枚是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也就是所谓的“狗年纪念币”。

2018狗年生肖纪念章有收藏价值吗?收藏价值如何?

 

  2018狗年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一般老百姓感兴趣的是每年发行的生肖纪念币,由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这国有四大行承销。狗年纪念币的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背面图案为2018年生肖狗,面额为10元,总计发行量为3.5亿枚,每人最多兑换20枚。

  而这也预示着此前本可以预约40枚纪念币的现在只能预约20枚,身份证预约的数量减少了一半,即两张身份证才能约到一卷钱币。总发行量也要低于猴年、鸡年5亿枚的发行量,却要显著高于2015年羊年生肖币8000万枚的数量。

  很多人想收藏整盒钱币难度瞬间加大,需要10张身份证才能约到。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一个人想按上限预约狗年生肖纪念币,最多只能约到120枚钱币,约3.5卷。

 

  2018狗年纪念币收藏价值如何?

  不论任何的藏品,只有真正喜欢它的人,才会觉得它是宝贝。生肖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也同样体现在这个方面。只是由于生肖文化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有着广泛的民众基础。因此,喜欢收藏这一类纪念币的人们为数众多。

  而这个原因,也正是让狗年纪念币最新价格一再变化,接连上涨的主要因素。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收藏生肖纪念币,从艺术欣赏方面来说,可以为之。从投资角度来看,也是值得出手。

  狗年金银纪念币凭借狗年的纪念意义,以及其自身的贵金属金银纪念币,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使得刚发行的时候它的价值远远的超过它本身的实际价值。不光如此,在未来它的价格也会只涨而不降,相信狗年金银纪念币能够给我们带来好运以及各种财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