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狗年贺岁纪念币价格行情预测

2018年狗年贺岁纪念币价格行情预测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7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18年贺岁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2枚,其中银质纪念币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2018年狗年贺岁纪念币价格行情预测

 

  狗年生肖币这次只发行3.5亿枚,比之前的猴币和鸡币的5亿枚有大幅度的减量。

  猴币和鸡币的发行状况并不好,市场普遍认为量太大,导致价格一直在面值附近,考虑到收藏市场现状,狗年生肖币减量发行,这对生肖币未来的升值会有所帮助。

  狗年纪念币币的预约时间是1月26号凌晨0点,也就是25号晚上12点开始,因为首批只有1.5亿枚的额度,加上生肖币的影响力大,肯定会非常难约,大家一定别错过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