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中国银行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2018狗年纪念币即将发行,中国银行也承担了2018狗年纪念币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那么中行狗年纪念币预约地区有哪些?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预约入口在哪?
 

  中国银行狗年纪念币预约地区

  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狗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第一批预约期: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

  第一批预约兑换期: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办理预约兑换

  第二批预约期: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

  第二批预约兑换期: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

 

  中国银行狗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https://cmcoins.boc.cn/BOC15_CoinSeller_M/welcome.html

 

  狗年纪念币预约方式

  您在预约期内通过银行官方微信、官方网站等预约渠道办理和字币预约,先到先得,约完为止。预约成功后在兑换期到预约登记指定的网点办理兑换。

  狗年生肖纪念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办理预约,约完为止。预约无需注册,仅需输入您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预约数量,选择兑换网点等。

  狗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