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扫码红包怎么用不了 支付宝收钱码不能抵扣红包怎么办

支付宝扫码红包怎么用不了 支付宝收钱码不能抵扣红包怎么办

      

在线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扫码红包怎么用不了?为什么领到的支付宝红包支付不了?最近很多朋友在卡宝宝网上留言问支付宝扫码红包的使用问题,下面,卡宝宝来解答这些问题。 

 

支付宝扫码红包怎么用不了?

支付宝扫码红包仅限线下门店使用,且付款方式不可以是个人转账哦。一次性抵扣单个红包时需实际支付金额大于红包面额。
 

支付宝红包怎么领取?

扫描红包二维码,或者打开支付宝点击发红包活动页即可领取


支付宝收钱码不能抵扣红包怎么办

支付宝线下到店付款红包限时领取,使用后第二天继续可领。哪里有支付宝限时红包?

1、在哪里可以领取到支付宝的线下门店红包?

每天都可以领取支付宝限时红包,享优惠小编实测,先使用领取的第一个红包,使用后第二天可再领取信的支付宝红包;若不先使用第一个红包,第二天无法再领取第二个红包。

2、线下门店使用时最多可以叠加多少个支付宝红包?

红包可以一次性抵扣使用,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一次最多叠加抵扣10个红包。

3、支付宝限时红包面值多少元?

若扫码用户为支付宝新用户(没有注册过支付宝或没有使用支付宝app登陆),可以领取一个10元新人红包;如果未在门店使用过支付宝支付,可以领取一个5元新人红包。其余支付宝用户可以领取0.1-99元随机面额红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