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中国农业银行2018年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预约入口

      

  2018狗年纪念币的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背面图案为2018年生肖狗,面额为10元,总计发行量为3.5亿枚,每人最多兑换20枚。狗年纪念币是法定货币,可以与普通人民币一样流通,也可以随时去银行兑换成等额的人民币。

 

  农业银行(预约入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中国农业银行将办理第一批贺岁币的预约业务,市民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第一批贺岁币于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办理预约兑换,市民可按约定的时间,持身份证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兑换。

  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为第二批贺岁币预约期,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为第二批贺岁币预约兑换期,预约规则、预约兑换规则与第一批贺岁币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