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2018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2018狗年纪念币即将发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担2018年狗年纪念币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预约发行工作。

2018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2018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兑换

  预约渠道分为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整卷40枚,整盒200枚,每人限兑20枚。

  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办理预约,无需注册,仅需输入您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预约数量,选择兑换网点等。

  您兑换时需持预约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本人约定的日期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如持有证件信息与预约登记信息不符,将无法兑换。

  由他人代为办理兑换的,代理人还应提供本人及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第一批预约期: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

  第一批兑换期: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

  第二批预约期: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

  第二批兑换期: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2018狗年纪念币四大银行预约地区及预约入口

  中国工商银行(预约入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

  中国银行(预约入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中国建设银行(预约入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

  中国农业银行(预约入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