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抵扣红包在哪里 怎么用

支付宝抵扣红包在哪里 怎么用

      

支付宝抵扣红包在哪里?怎么用?最近支付宝的扫码红包活动很受关注,很多朋友对此有疑问,比如红包在哪里,如何使用等等。下面,卡宝宝来解答下。

 

支付宝抵扣红包在哪里?

扫描红包二维码即可领取红包,或者打开支付宝,搜索发红包即可

支付宝到店付款红包怎么使用?

到店付款红包限到商家实体门店消费时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付钱时使用(通过个人转账方式的付款不能使用红包)。红包仅限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

支付宝到店付款红包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如果你领取的红包但是没有及时使用也不用担心,支付宝到店付款红包的使用期限是3天,也就是说只要3天内的任意时间,你通过支付宝付款,就能抵扣对应的红包金额。

支付宝赚钱红包

用户在线下付款时,商家可推荐用户扫码领红包,用户使用后商家则获得相应赏金,红包和赏金全部由支付宝承担。据悉,“赚钱红包”没有任何门槛,用户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发红包”,进入“免费发红包,推荐有赏金”的页面,将红包通过吱口令、二维码等方式分享给其他人。申请了收钱码的小商家,也可以在支付宝“商家服务”功能中免费领取红包码海报,张贴在自己的门店。还能赚钱的红包继续免费领到月末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