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红包可以提现吗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支付宝红包可以提现吗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在线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红包可以提现吗?领了支付宝红包是不是可以提现呢?下面,卡宝宝来讲讲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支付宝红包可以提现吗?具体分两个情况,下面这种情况是不可以提现的

免费领取0.1~100元支付宝红包 需要门店使用 不可提现

使用支付宝上扫码 直接领取红包

红包需要到门店使用 朋友们可以查看到可以使用红包的门店

支付宝红包可以提现吗?

支付宝红包分很多种,有的红包是指定用于购物的不可用于提现,需要查询红包使用期限和使用范围

支付宝红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

登录支付宝账户—账户资产—红包—我的红包—查看详情 ,即可查看到该红包的使用期限、使用范围及具体的面额,超过红包使用期限,该红包将失效。

领取红包流程

1.如果您是参加活动获得了红包领取资格,一般是系统自动发放到您的支付宝账户。直接登录账户-账户资产-红包 查看自己的红包情况即可

2.如果你是在网页上看到有领红包的按钮,直接点击即可领取;

3.如果您是获得了发行方给您的红包的卡号和校验码,在  红包—领红包,输入卡号和校验码即可领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