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使用 余额宝领红包怎么使用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使用 余额宝领红包怎么使用

      

信用卡中心.jpg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使用?余额宝领红包怎么使用?把钱放在余额宝可以获取收益,如果有余额宝红包还能额外获得一点收益,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讲讲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怎么使用?


余额宝领红包怎么使用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

第二步,点击支付宝里面的“卡券”,查看自己,是否有没有过期的余额宝红包。

第三步,点击支付宝下方的「我的」的图标。

第四步,点击「我的」界面里面的「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

第五步,点击余额宝中的「转入」按钮

这时候会跳转到余额宝的支付界面,在转入金额输入框的左下方有串红色小字,这里会显示,目前你的余额宝红包卡券的总金额。

第六步在转入金额输入框中输入一个大于等于,一个大红包总金额的金额,接着再点击「确认转入」。

最后输入你的支付宝支付密码,再等待几秒,让系统处理完毕后即可完成余额宝红包的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