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官网登录入口 农业银行官网登录指引

农业银行官网登录入口 农业银行官网登录指引

      

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网点注册客户可享受账户信息查询、转账交易、漫游汇款、信用卡还款、网上缴费、理财服务、外汇服务、信息管理、电子工资单查询等服务。

  农业银行官网登录入口:http://www.abchina.com/cn/

农业银行官网登录入口_农业银行官网登录指引

  农业银行官网登录指引

  进入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官网,在左侧显示了“个人网银登录”、“企业网银登录”、“电子商务登录”三个登录框。下面卡宝宝主要为大家讲解下农业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点击“个人网银登录”进入“中国农业银行个人网银登录入口”,可任意选择“用户名登录”、“K宝登录”、“扫码登录”三种不同的登录方式。

  农业银行个人网银登录常见问题

  1、在个人网银登录框内的“客户名登录”是什么意思?

  用客户名登录网银公共用户升级版,可享有的功能多于公共客户普通版(用卡号登录)。客户可以自行在网上申请客户名,点击“客户名登录”旁的“申请客户名”,这也是公共用户升级版的网上注册方式,目前只限有CVD借记卡和准贷记卡用户。在网上申请成功后,就可以凭借设定的登录名称(客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公共用户升级版了。可享有注册账户管理、账户余额查询、账户明细查询、电子工资单查询、网上挂失、漫游汇款超期查询、基本信息维护等服务。如需要更全面地享受网上银行提供的查询、转账及理财服务,需要申请成为我行个人注册用户。

  2、为何点击登录区没有弹出登录窗口,或者弹出窗口显示网页错误?

  如果点击登录区页面没有反应,请查看以下几个方面:1、查看是否有蠕虫病毒感染机器,具体可以尝试打开带有广告窗口的网页,如不能弹出广告窗口则可能是有病毒感染。2、查看IE安全级别,是否时安全基本定义过高,可以采取恢复安全基本为默认的“中级”,或降至低级。3、使用代理服务器上网的客户,可以查看一下代理的情况。具体步骤:选择IE菜单条中“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高级”,建议打勾选择“对所有协议均使用相同的代理服务器”。

  3、登录农行网银时,为何提示“密钥长度不够”?

  为保障客户的交易信息安全,农行网银要求IEDES密钥长度必须达到128位,只有这样才能达到足够的安全加密强度。客户可以查看IE菜单条的“帮助”,看看IE的密钥长度信息,如果长度不足请立即升级,下载,就可以下载IE升级补丁。

  4、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系统提示“您所登录的网站是安全的网站,但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继续登录”,客户选择“是”提交信息登录后,页面左边所有的操作选项均无法显示。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调整IE浏览器ActiveX插件为启用,或下载智能安装程序补丁包,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5、为何有时登录农行网银速度很慢?

  登录网上银行比较慢的原因可能是:1、网络供应商的原因,是网络供应商的网络阻塞造成的;2、客户的电脑积聚了比较多临时文件,占用了系统资源,这时需要删除这些临时文件。操作流程如下:打开IE的“工具”→“internet选项”→在“常规”项下单击“删除cookies”→单击“确定删除cookies”→单击“删除文件”→勾选“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单击“确定删除临时文件”→单击“确定完成操作”;客户可以选择稍后再登录或者刷新当前页面重新登录。

  6、登录网银后,主页为何一闪而过?

  登录我行网银主页时,出现页面闪一下后就变为空白页面的,原因为客户IE中安装有某种插件和我行网址有冲突,可以尝试屏蔽IE的FLASH控件或重装IE浏览器。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