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狗年生肖纪念币如何预约_2018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流程攻略

狗年生肖纪念币如何预约_2018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流程攻略

      

  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2018年贺岁纪念币将发行两枚,其中一枚是备受市民关注的狗年普通纪念币。下面卡宝宝跟大家说说,狗年生肖纪念币如何预约的问题。

狗年生肖纪念币如何预约_2018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流程攻略

  狗年生肖纪念币如何预约

  预约途径包括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银行网点,兑换地点是银行网点,预约人手持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兑换即可。

  预约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价格:每枚10元

  限额:每人最多兑换20枚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兑换时间

  第一批预约时间: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1月26日零点起开始预约)

  第一批兑换时间: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

  第二批预约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

  第二批兑换时间: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狗年生肖纪念币预约银行

  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