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10亿现金红包是真的吗 支付宝10亿红包领取攻略

支付宝10亿现金红包是真的吗 支付宝10亿红包领取攻略

      

支付宝10亿现金红包是真的吗?最近支付宝可是火得不行啊,可谓是到了家喻户晓,男女老少皆知的程度啊.马云这次这么大手笔,直接送出十个亿,可想而知一年来是有多少败家娘们儿恐后的送钱给他。不过呢,仔细想想,他这钱花的太值了,这套路这广告打的多么精彩呀!话说回来,毕竟送钱的事嘛,大家那肯定是非常积极的。

支付宝10亿现金红包是真的吗_支付宝10亿红包领取攻略

 

支付宝10亿现金红包是真的吗?

小编了解到,支付宝扫码红包活动一出来,有的人就开始盯着这10亿的金山。不可否认很多前期做这个活动的人,几万十几万已经赚得盆满钵满。那么,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操作的呢,其实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

 

支付宝10亿红包领取攻略

支付宝狂发1000000000红包!最高1212元!可在实体门店付款时使用,打开支付宝,输入口令就能领取。

每个用户每天都能扫一次红包码,扫码得的红包大小随机,就是别人通过了你发出来的二维码或口令来领取,那么只要领取过的的人,在三天内使用了它。那么这时候某富宝就会随机返一些现金给你,它是直接返到你的支付宝余额里哦! (一般支付宝返给你的现金都会比别人领取的多一块钱这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