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口碑怎么开通 支付宝口碑商家开通教程

支付宝口碑怎么开通 支付宝口碑商家开通教程

      

支付宝口碑怎么开通?支付宝口碑商家有很多优惠,商家入驻口碑后不仅能获得更多的客户,还能参与支付宝组织的大型优惠活动,下面,卡宝宝来介绍支付宝口碑商家开通教程。

 

1、使用支付宝/淘宝/口碑商家,通过扫描推广自己店铺的二维码直接进入开店页面,点击去开店,进入开店页面。 

2、建议通过支付宝,点击全民开店按钮,进入全民开店页面。点击立即邀请,在搜索栏输入自己店铺的名称。点击邀请入驻,进入入驻页面。点击我是商家,自助入驻。

3、输入门店信息,点击下一步。上传店铺及产品图片(不能带水印)

4、点击下一步,商家人脸识别,需要打开前置摄像头

5、发布折扣,提交申请。提交后审核时间为T+1个工作日,店铺信息和经营状况将接受审核

6、审核通过,完成申请。店铺正式完成入驻,折扣生效。

入驻支付宝钱包的商家,当面付按每笔交易金额0.55%收取,通过城市服务商签约,后续配备机具,每台机具需要缴纳800元保证金;若后续不再合作,机具完好无损归还,保证金会解冻。

商家入驻口碑的好处:

1、可以获得大量线上客户流量支持。

2、持续的线上流量推广。

3、大型活动的组织支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