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汽车卡10万额度还可以提额吗_建行信用卡提额

建行汽车卡10万额度还可以提额吗_建行信用卡提额

      

  建行汽车卡10万额度还可以提额吗?建行信用卡提额方式有哪些?建行龙卡汽车卡是国内首张生活概念信用卡,汽车卡特为有私家车的客户设计,有免费洗车、在中石化加油优惠、购买保险享受团购价格等特色功能,龙卡汽车卡消费积分可以兑换汽油,积分常年有效。

建行汽车卡10万额度还可以提额吗_建行信用卡提额

 

  建行汽车卡10万额度还可以提额吗?建行信用卡提额方式有哪些?

  为满足客户用卡需求,建行将根据节假日及客户的用卡情况对优质客户主动提高信用额度。信用额度分为永久额度和临时额度。其中永久额度将由银行根据您用卡情况及资信变化主动为您调整,请您保持用卡情况良好,还款正常。

  如果在某段时间购物消费需求增大时,可通过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或网上银行主动申请临时额度调整,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1、登录建行官网首页,点击左上方“个人网上银行”右侧“登录”按钮,登录后依次选择“信用卡—卡管家—额度管理—申请额度调整”,在调额类型中选择“临时信用额度调升”进行申请操作。

  2、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后,绑定信用卡,点击“信用卡—账单/还款/额度管理”,回复“额度管理”对应序号后点击申请链接办理。

  3、登录建行手机银行,通过“信用卡—信用卡管理—额度调整”办理。

 

  信用额度申请的审批时间是多久?

  临时额度调整审核时间最长需要3个工作日,建行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审核结果,短信中会提示您临时额度调整的金额及有效期到期时间,请您留意。您也可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绑定信用卡即可查询额度。

  提醒:建行95533未发送过含网站链接的额度调整短信。请您不要点击链接,更不要泄露信用卡信息和验证码,谨防诈骗。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建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