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怎么申请

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怎么申请

      

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怎么申请?信用卡背后都有一个现金分期业务,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也不例外,那么,什么是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如何申请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呢?下面,卡宝宝来具体说明。

什么是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

“随享金”是指太阳信用卡持卡人向我行申请一定的现金分期额度,同时申请将透支现金转入本人名下储蓄结算账户,并按约定分期还款的业务。

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有哪些优势

●专享额度:不占用信用卡额度,线上最高申请10万元

●超低费率:费率低至0.55%/期,每1万元,每月仅需手续费55元

●期限灵活:最短3期,最长36期,满足您不同时期的资金需求

●申请简单:可通过交互式账单、微信、移动银行等快速申请

(*最终结果以银行审批为准)
 

广州农商信用卡随享金怎么申请?

动动手指,仅需几步,资金到手不用愁

微信申请

1.关注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太阳信用卡

2.点击“随享金”

移动银行

1.登录广州农商银行移动银行点击“信用卡”

2.点击“信用卡分期”、“随享金”

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的一些方法,我行的网上银行和客服热线95313人工服务亦可办理。如果您还没有太阳信用卡或有更高的资金要求,也可联系我们的客户经理或携带身份证、收入证明等材料亲临网点办理哦!看!就是这么简单把钱抱到手了!快领着钱钱去干你想做的事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