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携手业界领袖 共话房地产市场新机会

平安银行携手业界领袖 共话房地产市场新机会

      

  12月9日,由平安银行主办的第四届平安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拥抱未来:房地产市场的新机会”为主题,来自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全联房地产商会等权威机构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万科、碧桂园、融创、世茂等近200家全国性房企的业界领袖及高层出席了论坛。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行长胡跃飞、监事长邱伟、行长助理杨志群、地产金融事业部总裁刘湣棠等主办方领导出席论坛活动。

  平安银行:践行集团“房生态”战略,全面构建地产金融服务圈

  谢永林董事长对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等领导和企业家进行了会面交流。他表示,进入新时代,房地产行业和金融机构都需要有新的角色定位和社会担当,坚持“房住非炒”定位,共同为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而努力。作为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平安银行将在平安集团“房生态”战略的引领下,通过整合集团内的银行、证券、不动产、信托、基金、好房等专业子公司资源,构建地产金融服务圈,强化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全力服务好各大房企。后期平安银行将继续深化与主流房企的合作,共同参与行业整合,推进行业进步,为实现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有益贡献。

  胡跃飞行长作了开幕演讲。他指出,未来阶段,预计房地产行业将逐步走向集约化、多元化发展模式,更加注重行业升级与社会发展的全面融合,进而获得更强生命力,开辟新的市场空间。为顺应变化,平安银行将以事业部体制为基础,在地产金融领域继续做精做深。除了传统的开发贷和结构化融资业务,还将持续完善地产基金、并购金融、资产证券化、PPP等创新产品体系,积极探索住房租赁金融等蓝海领域。

  权威专家:聚焦重大主题,奉献一场顶级思想盛宴

  论坛上,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地产》杂志总编辑张文豪等权威专家,以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建业地产董事会主席胡葆森、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旭、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谭华杰等业界领袖,围绕中国经济走势及货币政策取向、房地产市场新趋势、长效机制、并购整合、住房租赁、城市群发展等重大主题,分别发表了精彩观点,给与会嘉宾带来深刻启迪,为论坛奉献上一场极其权威、前沿的思想盛宴。

  地产金融年度白皮书:《特色小镇发展路径、前景与金融支持》成功发布

  平安银行与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合作编写的地产金融白皮书(2018)——《特色小镇发展路径、前景与金融支持》在论坛期间成功发布。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与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共同为白皮书发布揭幕。过去四年,双方联合推出的平安地产金融系列白皮书,分别聚焦城镇化、城市群发展、房地产资产证券化、新型地产等重大主题,已成为国内房企和金融机构经营布局的重要参考,获得了业界广泛关注和赞誉。

  平安银行橙基金:让公益之光照亮未来

  论坛举行了温暖而庄重的平安银行橙基金公益企业授牌仪式,平安银行监事长邱伟为四十余家公益企业授牌。2015年12月6日,经平安银行倡议,金橙地产俱乐部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共同发起成立“平安银行橙基金”,并筹集首期善款,用于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今后,在慈善公益道路上,橙基金还将与更多的客户一道,承载起企业公民职责,为社会发展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