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携凯撒旅游发布最高级别旅游专享联名卡 将覆盖百万中产人群

光大银行携凯撒旅游发布最高级别旅游专享联名卡 将覆盖百万中产人群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携手凯撒旅游在京发布双方的首张联名卡“光大银行-凯撒旅游白金联名信用卡”。据悉,该卡是双方推出的最高级别旅游专享卡,预计覆盖中国百万级别的中产人群。

  此次推出的光大银行-凯撒旅游联名卡是白金级别的信用卡,分为银联卡和万事达卡,设计元素以极光为主,设计理念源自“世界为我发光”——梦想无界,只要你敢追,只要你出发,世界都会为你发光。

  该联名卡除了享有光大、银联、万事达卡三者白金卡的既有基本权益,还能额外享受到更多专享权益。例如,新用户激活即送16天免费国际wifi,首刷即可获得首刷礼(刷卡消费满500美金将获得500元京东E卡权益),还可享有机场接送机,机场贵宾厅,航空延误险,出行意外险,道路救援等等。

  更具吸引力的是,持卡人消费凯撒全线产品即可享5倍积分,1元即可抢300元凯撒旅游限量专享旅游代金券;指定境外合作商户刷卡消费折扣,定制类旅游商品可享88折优惠;还可以特权身份进入凯撒旅游官网及APP的极光卡专区,购买指定优惠线路——覆盖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超万种精彩旅游产品都会放入极光卡专区。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瑜晓表示:“此次合作有效整合了双方优质资源,将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日常旅游出行服务和最便捷的支付体验。这是光大信用卡与凯撒旅游在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支持普惠金融发展、助推内需扩大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毛宇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