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成功参与中国铝业首单市场化债转股项目

农行成功参与中国铝业首单市场化债转股项目

      

  记者今天从农业银行获悉,中国铝业公司126亿元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日前在农行成功落地,农银投资与中铝股份正式签署增资协议。该项目是农银投资于今年8月成立后完成的有色板块首单完全市场化债转股投资项目,对后续农行深度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投资项目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据了解,本次债转股是继中国重工之后,国家发改委主推的另一个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是中国铝业落实降杠杆、减负债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项目实施后,预计可降低中国铝业资产负债率至66%,从而有效优化公司的债务结构,增强资本实力。

  农行方面表示,该行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积极支持央企“三去一降一补”工作,已成功参与多项央企债转股业务。本次针对中铝集团的降杠杆需求,农行大客户部会同农银投资第一时间组建了项目服务团队,积极开展了“总对总”对接和跨部门协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