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近50亿元定增募资完成 一级资本充足率提高

齐鲁银行近50亿元定增募资完成 一级资本充足率提高

      

  12月19日晚,齐鲁银行披露了《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司历时5个月的募资计划圆满完成。

  公告显示,齐鲁银行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为12.82亿股。其中,约11.13亿股为现金认购,募集资金为43.41亿元;另外约1.69亿股为非现金资产认购,非现金资产的交易价格为6.59亿元,合计募资近50亿元。本次发行价为3.9元/股,对应的动态PE(市盈率)为5.78倍。

  18名机构投资者参与本次认购,原始股东和新股东各占一半。认购数量超过1亿股的投资者5位,其中原始股东占4个席位。作为新股东,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认购2.55亿股。原始股东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购2.48亿股。

  齐鲁银行表示,通过本次募资,提高了公司核心一级资本充足水平,满足了对资本充足率的监管要求,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大股东澳洲联邦银行以其持有的河南省、河北省15家村镇银行股权作为对价参与认购,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服务三农、支农支小、服务县域;有助于深化公司与澳洲联邦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