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全国近7000家运动场馆支持银联“云闪付”线上预定

全国近7000家运动场馆支持银联“云闪付”线上预定

      

  日前,银联云闪付体育健身示范商圈建设取得进展。趣运动、新赛点、乐刻运动等行业主流体育运动预定平台已开通支持APPlePay、银联在线支付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若用户已下载“云闪付”APP,当选择银联在线支付时,则可直接跳转“云闪付”APP完成支付,方便快捷。仅上述三大平台支持预定的运动场馆已覆盖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近7000家门店,涉及健身、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跑步等日常运动项目。

  为回馈广大运动爱好者,打造典型应用场景与场馆预定优惠体验,中国银联还联合上述平台启动了“银联运动惠”主题营销活动。即日起,用户选用银联支付,在“趣运动”APP内订场满30元可享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在“乐刻运动”APP内购买健身产品满10元可享5折封顶30元的优惠,在新赛点“百动”APP内预定场馆也可享受针对不同银行银联卡的众多优惠礼遇(具体活动详情请见上述APP内展示页面)。

  随着消费升级和全民健身意识的提升,体育运动日渐成为大众业余生活的重要内容。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中国银联积极联合体育产业知名伙伴,开展体育健身商圈共建,未来还将有更多知名平台或赛事项目与银联开展合作。中国银联将在支付服务、银联卡权益、联合营销、内容转接推广等方面,为体育健身商户赋能,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优惠的支付体验。

  (闫立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