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超半数用户为提高个人信用办信用卡

超半数用户为提高个人信用办信用卡

      

  信用卡最直接的作用就是提供账期够长、足够自由的资金流。除了能直接提供现金流,信用卡还有一个重要隐性作用,就是帮我们积累和提高个人信用。

  《2017年金融行业消费者洞察》显示,对于信用卡办卡动机,大多数用户并不是因为“钱不够”,52%的用户将"提高个人信用"作为办卡原因,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信用的价值并开始培养个人信用值。

  当今社会,被誉为“经济身份证”的个人信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小到凭个人信用可免费骑共享单车,大到个人信用优劣程度直接决定银行贷款额度和利率,个人信用水平直接影响了居民的生活成本。而个人信用是以往信用行为的总和。如房贷车贷逾期,生活费用不按时缴纳,信用卡欠款、逾期、透支、套现等,都会影响个人信用。

  《2017-2022年中国征信市场专项调研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5月央行个人征信中心覆盖人率仅为28%,而美国个人征信市场的覆盖率为92%。也就是说,我国有72%的人没有征信记录。

  无信用记录,非但不能说明信用好,反而还会影响个人信用。对于信用记录“空白户”,会因缺乏个人信用状况依据而难以做出信用好坏的评价,无法判断其信用状况则或多或少会对信用产生负面影响。假设两个人申请房贷,其中一人有信用卡使用记录且无逾期,另一人无信用记录,一般银行会向有信用记录的人发放房贷。

  因此,信用卡成积累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途径。合理办卡,理性用卡,都有助于提升个人信用。在信用卡申卡方面,用户可选择正规可靠的办卡平台,如卡牛信用管家,很早就通过了CFCC(中国人民银行软件中心)网银级安全检测,安全可靠。而且,卡牛与几乎所有的主流信用卡发卡行达成紧密合作,提供了卡类齐全、币种多样、主题丰富的信用卡申办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