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农中建四大行筹建雄安分行

工农中建四大行筹建雄安分行

      

  日前,河北银监局批复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家大型银行分别筹建河北雄安分行的申请,成为河北省在雄安新区批准筹建的首批分行级银行业机构。

  据银监会官网公示的批复公告显示,河北银监局批准上述四家银行筹建河北雄安分行。筹建工作应自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应严格依照筹建方案进行,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公告指出,在筹建期内不得开办金融业务;筹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及时报告河北银监局。筹建工作完成后,应及时向河北银监局提交开业申请。

  其实早在今年4月,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各大行就纷纷表态要尽快组建雄安新区分行,并很快在总行层面成立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领导小组。今年8月,中国银行发起的220亿元授信成功获得批复,这是雄安新区成立以来首笔获批的银行授信。同时,该笔贷款也是目前为止中国银行在河北区域内批复的最大金额单笔授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