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95313。拨打这个电话可以查询自己信用卡的相关信息,还可以转人工咨询,具体卡宝宝来介绍。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

  广州农商信用卡客服电话是95313,该电话主要提供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相关问题,都可以打这个电话进行咨询。

  广州农商信用卡权益介绍

  为进一步完善太阳全飞信用卡产品权益,为您提供更好的积分服务,即日起广州农商银行对现行太阳全飞信用卡权益进行升级,具体权益调整内容公告如下:

  一、新增全飞里程兑换龙腾贵宾室服务

  在现有全飞里程自由兑换46家航空公司里程基础上,广州农商银行为全飞卡持卡人提供全飞里程优惠兑换龙腾贵宾室服务,兑换标准如下:

  3000全飞里程=1个龙腾贵宾室服务点

  起兑标准为3000全飞里程,可以每3000里程为一档进行叠加,即持卡人可兑换3000、6000、9000(以此类推)等档次里程。

  二、龙腾会籍卡电子化

  为方便客户使用,针对符合龙腾会籍领取资格的全飞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广州农商银行将为其开通龙腾电子会员卡。客户如需实体卡,请致电95313,否则将不再寄送实体卡。

  如果您持有太阳全飞信用卡,那就需要注意以上公告了,详情可以咨询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95313。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