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多少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多少

      

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那么,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多少呢?卡宝宝来具体介绍。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介绍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安徽):96588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全国):400-88-96588

温馨提示:徽商银行目前没有专用的信用卡客服电话,所有徽商银行相关业务都是拨打该号码。
 

徽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收费标准

拨打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收费,标准举例如下:

一、400客服电话,收费标准同拨打市话的收费标准,不收取长途通话费;

发起呼叫的用户支付本地通话费用,其余部分由信用卡中心支付(这部分包含长途呼叫费用和其他费用)

二、未开通400电话的地区拨打,按正常通话收费。有的银行如华夏,信用卡热线也有本地类的,如:地区号---座机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