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对于想要办理信用卡的朋友来说,肯定会在众多信用卡银行机构进行对比择优,下面重点为大家推荐兴业银行信用卡。那么朋友们心中首先冒出的问题肯定是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吗,兴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应该选哪种兴业银行信用卡比较适合自己。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吗

兴业银行人民币信用卡是一张符合国际标准的信用卡,使用人民币结算,可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商户、自动柜员机上使用。

兴业银行双币信用卡是一张符合国际标准的双币种信用卡,提供人民币及美元两个结算币种。根据受理品牌不同,兴业银行双币信用卡分为兴业银联威士信用卡(卡面带有“银联”和“威士”标识)和兴业银联万事达卡信用卡(卡面带有“银联”和“万事达卡” 标识)。您可根据您所持有的兴业信用卡种类,在贴有相应受理标识的商户、自动柜员机上使用。

兴业银行信用卡哪个好

本信用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单位卡(也称“商务采购卡”、“标准公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附属卡;按信用等级及客户群体不同分为无限卡、世界卡、钻石卡、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等;按照结算币种分为人民币卡、人民币及特定外币双币种卡;按信用卡形状不同分为标准卡、MINI卡和异形卡;按信息载体不同分为磁条卡和IC卡。信用卡将使用中国银联、威士(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其他信用卡组织或公司的标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