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分享中

各大银行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分享中

      

最近有人私信小编,说小编写的东西太多了,无心看完....这让小编很是苦恼啊!不过以后我尽量写一些简短的,接地气的让大家看得懂,还不枯燥!

信用卡提额

影响提额的7大因素:年龄、学历、精力、消费能力、经济情况、申请卡种、信用记录等几大方面的差异得出不同的评分,信用卡额度也有所差别的,如果大家觉得卡的额度不够用,一般信用卡使用半年后,就可以打人工客服,申请调高额度,他们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和用卡情况是否良好,来给你做适当的调整。

小编有话说: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其实提额很快的!

招商银行提额办法:招商银行提额主要看的是消费次数,并不是一定要大额消费,主要是多元化消费,能刷卡的地方尽量刷卡,3个月后系统自然会给提额的!

中国工商银行提额办法:在10万元以下提额是最简单的,只需要把持卡人的工商账户刷成双六星即可,到双六星后买理财产品,今天买,明天卖,反复操作,到双六星之后,一般提额,可以直接提卡5万!

中国建设银行提额办法:喜欢小额度,次数多,多分期,6月提一次,每次50-60%之间,上限10万!

中国农业银行提额办法:只要用户使用,每个一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或多或少地提升一下信用额度,这对大家来说比较方便!

中国银行提额办法:这个行提额方式最简单,两种办法结合在一起用,申请临时额度,在申请一张新卡,给的新卡的永久额度就是之前申请卡的临时额度的总额加起来,注销旧卡,是提升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最好的办法!

交通银行提额办法:交通银行的提额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自己选择使用。

1、持卡人可打电话注销卡片,客服会和持卡人说你的本行优质客户,会有5天昨天的时间有专人联系持卡人,过几天后你会发现自己的卡额度有所提高了!2、冷冻信用卡,一般半年或者一年,额度自然增加。

3、交通银行中心会在每个账单日对持卡人进行自动测评,核定其日消费情况及还款情况来提升额度,符合就自动提额,不符合的不接受持卡人自动申请!

广发银行提额办法:广发银行的提额是自助的,提额手续很简单,刷到额度的80-90%,出来账单以后,全额还款即可申请提额。一般只要是用卡超过半年的,3个月可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民生银行提额办法:先打人工申请,然后银行会根据使用情况在2-3个工作日给予是否提额的答复。

中信银行提额办法:提额就一个办法,大额消费,额度自己就提升。

光大银行提额办法:持卡人用卡半年后,可致电客服热线,进行提额申请,客服会当场为你进行测评的,如果你当月或者当年有逾期记录,那么申请不予批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