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江苏银行信用卡查余额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江苏银行信用卡查余额方法

      

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能有这样的苦恼,信用卡消费的时候用起来很顺手,但是卡内的余额有多少却不知道,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信用卡余额查询的方法也越来越多,下面跟“卡宝宝”一起了解下江苏银行信用卡查余额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一是短信查询。消费者可以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卡号后四位)至106902895319查询当期账单、历史账单、

二是电话查询。消费者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专线95319,选择3号键信用卡业务,1号键信用卡客户——2号键账单查询。

三是网点查询。消费者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要查询的信用卡到江苏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查询。

四是个人网上银行查询。消费者可登陆江苏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输入证件号、密码、验证码查询,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登陆需安装安全插件。

五是手机银行客户端查询。通过“银行—信用卡—我的账单—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查询信用卡账单。

六是微信查询。江苏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消费者可关注江苏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通过“我的金融——我的信用卡——账户信息查询——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查询信用卡账单;首次查询需点击“立即验证身份”绑定信用卡。

七是直销银行查询。消费者进入My Bank主页,左滑页面或点击资产金额右方的箭头,进入信用卡还款界面,可选择“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查询信用卡余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