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卡友们,马上2018了,手里的信用卡该升级了

信用卡卡友们,马上2018了,手里的信用卡该升级了

      

最近小编的邮箱经常收到邀请升级白金卡的邮件,开始不太相信,但是在仔细查看发件人信息后发现,原来的确有的是真的……可能是年底了,很多业务都开始要赶进度了吧。所以今天也来和卡友们分享下,目前哪几家银行可以升级或者直接申请白金卡,并且通过率高,下卡快,福利多……

一:民生银行

最先收到邀请的是民生银行的白金卡办理升级的E-MAIL,发给我的邀请是标准白金卡,手里一直用的是IN金卡,基本每年都要消费十万左右。说到白金卡,那不得不提的就是年费问题了,很多卡友就是因为年费望而却步了,但是这张白金卡的年费是600/年。但是……这里有个但是,这张白金卡的首年是免年费的,并且积分消费18次或者是年消费5万积分就可以免次年年费,所以说和免年费卡一样。这张卡有一个好处,那就是预借现金额度是百分百。还是比较推荐卡友们去申请的,如果你有车的话可以下了这张卡然后曲线下车白金。

二: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也是邀请办理的白金卡,但是小编没有申请,因为交行小编用的是青年卡,取现5块钱,而且百分百取现的。这张信用卡是小编最喜欢的一张卡片。如果申请白金卡的话,一年又要刷十几万的积分消费,因为手里有一张建行的了(需要刷12次才免年费)如果再加上民生的,一年就的刷30次的积分消费。太多了,所以就没有选择办理。有个小插曲就是,交行并不是一定要邀请才能申请他的白金卡,你也可以直接申请,填写的时候有选项,其中一个就是已经是交行客户,如果你的交行卡用的时间比较久,并且额度也不低的话,信誉又非常良好,对他的白金卡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申请试试。听说下卡率也还不错的。

三: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信用卡是小编今年刚申请的标准金卡,终身免年费的,当初就是看好这个终身免年费才办理的。最近又发邮件来说让升级白金卡,但是EMAIL的地址有点可疑,所以没有尝试去申请,但是平安的卡友如果你今年买车了的话,可以直接在它的APP上申请白金卡,下卡率还是非常高的。因为它下面有一个加分项就是车辆信息。我一个朋友就是通过这种方法直接申请下卡的白金卡。而且下卡速度非常快,通过他们自己的官方APP网申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快捷。

小编为什么推荐卡友们,有机会的尽量升级或申请白金卡呢?主要原因有几点:

一:首先信用卡的卡种等级其实和额度的提升是有很大关系的,普卡或金卡额度最终是没有白金卡高的。

二:其次不要担心年费问题,在申请的时候擦亮眼睛就可以了,很多白金卡虽然说有几百甚至几千的年费,但是都是可以通过积分消费次数或者说消费积分抵扣的(特别是消费积分次数抵扣年费的卡,你要知道冲话费我也可以一次冲20的,冲10块都可以)

三:再者就是白金卡的有些权益还是不错的,至少有些银行的白金卡去银行是不用排号的。

四:单论颜值的话,也是白金卡更胜一筹呀……

但是不建议卡友们看到白金卡就申办,一定要看清年费是否能抵扣或者免,再者就是手里白金卡张数不要多,多了刷卡次数太多。挑几个自己喜欢的银行或者是额度高的卡片去升级白金卡。如果你还有什么好的卡片可以留言告诉小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