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跨年福利 线下扫码领专享红包

支付宝跨年福利 线下扫码领专享红包

      

2018年已开始,支付宝推出新年专享红包,供线下专属商户使用,最高可领1225元,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一起了解。

 

支付宝跨年福利:线下扫码领专享红包

从今年1月1日起,在线下门店扫支付宝红包码,除了获得实体店通用红包之外,还有机会额外获得超市、便利店、售货机专享红包。而这种专享红包每天都有机会领取。

不仅如此,支付宝还特别提示称若支付宝界面出现专享红包,用户一定要记得领取。而超市、便利店、售货机专项红包仅仅当天有效,也仅限当天使用。而用户还需前往指定超市、便利店、售货机才有机会使用该专享红包。

上个月开始,支付宝宣布上线首款免费发还能赚钱的红包。用户在线下付款前,商家可推荐用户扫码领红包,用户使用后商家则获得相应的赏金。赚钱红包没有任何门槛,任何用户都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发红包”,进入“免费发红包,推荐有赏金”的页面,将红包通过吱口令、二维码等方式分享给其他人。蚂蚁金服副总裁袁雷鸣曾表示,赚钱红包中,用户领到的红包钱以及商家获得的赏金全部由支付宝承担,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在小商家中普及移动支付。
 

支付宝跨年福利:线下扫码领专享红包

专享红包领取入口:

入口1.支付宝主页搜索领红包即可

入口2.扫描二维码直接领取

支付宝红包活动时间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每天可领,朋友们记得每天领取一次,并在三天内使用,过期失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