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查余额方法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查余额方法

      

每当消费者拿到申请的信用卡的时候,心中总会有一些疑问,信用卡的余额怎么查询且查询的方法有几种呢?其实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查余额方法很多,下面跟“卡宝宝”一起了解下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一是消费者可通过ATM查询。持卡者只需要携带自己的信用卡,到附近任一ATM机插入信用卡,输入密码,点击余额查询。

二是拨打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持卡者可用手机或固话拨打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热线或400免费电话,人工在线查询自己的余额,或按提示到查账单专线语音播报(需要输入自己的卡号及服务密码)。

三是通过电子账单查询。在办理信用卡时需要填写持卡申请人电子邮寄账单的邮箱,一定要牢记自己的邮箱,因为在账单时间会有邮件提醒持卡者本次还款金额。

四是关注哈尔滨银行微信公众号查询。持卡人可添加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公众账号,添加自己的信用卡,点击“查询”,在出现的系统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登录名及密码,点击登录,会跳转到持卡人的账号页面,持卡人便可翻阅所消费账单,了解所剩余额。

五是持卡人通过哈尔滨银行网银查询账单。持卡人如果已经注册网上银行,可以登陆哈尔滨银行网银查询信用卡账单。

六是到附近的哈尔滨银行网点查询账单。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持卡人可前往哈尔滨银行网点查询近几期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信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