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试试这5家银行的提额代码 自己给信用卡提额

试试这5家银行的提额代码 自己给信用卡提额

      

 新办的信用卡使用了一段时间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提额,自己试试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提额代码。自己提额试一下!但是一般我们建议信用卡在使用半年以上之后在进行申请提额。

No.1建设银行

发送"CCTE#信用卡号后四位#你想要的额度的数字"至95533

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大部分提升的都是临时额度,你想要的额度的数字一般是你信用卡额度的两倍。

例如您信用卡额度是5000,信用卡号后四位数字是0000,则发送短信"CCTE0000#10000"至95533即可。

 

No.2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一些中介的所说的工行秒提额到5万的技术,其实就是这个。具体操作如下!

准备一下东西,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手机号,工行密码器,储蓄卡和信用卡绑定。

进入网银,选择电子银行注册,自主开通短信银行。然后开始发送提额短信:

(1)永久额度:工行短信调额YJTE#卡号#币种#想要的额度#密码器动态密码 到95588

(2)临时额度:工行短信调额LSTE#卡号#币种#想要的额度#到期日#密码器动态密码 到95588

没有密码器的,可以去银行去开通一个,是免费的。

 

No.3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提额,有的提的是临时额度,有的提的是固定额度,主要看近半年的账单的。也有的可能提不了额的。

发送短信"LT卡号后四位身份证后6位"到106980095558比如卡号后四位:8888;身份证后六位:123456,就发送短信"LT8888123456"到106980095558。

 

N0.4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

提临时额度:XLT+卡号末四位+期望额度

提永久额度:XTE+卡号末四位+期望额度

例如:XLT666620000 发送至95508

No.5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

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TL+期望的额度"发送到9551186;例如"TL20000"发送到9551186.

 

本期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如果想了解更多信用卡,网贷,信贷等技巧,请专注我们!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给我发私信,我在后台看到也会一一回复的。 不必在吃中介的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