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春节信用卡购票优惠_12306购票用什么信用卡最优惠

2018春节信用卡购票优惠_12306购票用什么信用卡最优惠

      

2018春运即将来临,很多卡友已经提前研究好用哪个银行信用卡买火车票最优惠最给力了,下面,卡宝宝根据卡友提供的数据跟大家分享2018春节信用卡购票优惠


2018春节信用卡购票优惠_12306购票用什么信用卡最优惠


 

2018春节信用卡购票优惠

12306购票用民生银行信用卡满30随机立减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0日—2018年3月13日。

活动对象:民生银联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民生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12306APP端进行购票支付满30元,可获得“随机立减,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每卡每手机号每日仅享受一次优惠。
 

12306购票用什么信用卡最优惠

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满50元减15元

活动内容:今日起至2018年3月27日,每周二、四,使用中国银行银联标准信用卡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付款,单笔满50元及以上立减15元!每活动日限前2000名,每卡每活动日限1次。

据悉,此活动是目前银行官方公布的唯一一个2018信用卡买火车票有优惠的,像光大银行银联信用卡:满62元立减20元、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满61.8元立减20元,购票优惠活动都止步于2017年年底。不过,卡友们可以在这小半年里享受这两大银行信用卡买火车票的优惠。
 

>>点此办理银联信用卡,立刻开启优惠购票之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