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邮储信用卡余额

怎么查邮储信用卡余额

      

 怎么查邮储信用卡余额?大家都知道,银行每个月都会发信用卡账单给持卡人,那么,如何查询信用卡余额呢,下面,卡宝宝来详细介绍邮政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余额介绍

很多卡友容易将信用卡余额与可用额度混淆,其实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信用卡余额是当期账单还款的额度,也就是需要还的钱数,不包括未入账的分期付款以及未入账的手续费、利息。

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你所持的信用卡还没有被使用的信用额度,即就是目前可以透支消费的额度。计算方式是: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比如,账单显示信用卡余额为972元,可用额度为300元,也就是表明持卡人当前欠款972元,可用额度为300元,还可以透支300元。
 

怎么查邮储信用卡余额

1、邮政储蓄银行在内的各大银行ATM等自助查询设备,插入你的银行卡,输入正确的查询码,你就明白邮政储蓄怎么查余额了。

2、到邮储银行营业网点查余额,带上你的邮政储蓄银行卡、存折等,请柜台工作人员帮助你查询账户内的余额。

3、邮储银行客服电话:95580咨询,根据语音提示,咨询客服工作人员邮政储蓄怎么查余额;

4、登录邮政储蓄银行客人网上银行查余额,携带你的有效证件到网点开通个人网银业务,然后登录邮储银行个人网银网址:https://pbank.psbc.com/pweb/prelogin.do?_locale=zh_CN&BankId=9999,输入用户名或证件号码、登录密码、验证码等即可查询账户明细、余额等。

5、邮政储蓄银行手机银行查余额,根据你的手机安装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实现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查询余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