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申请邮储信用卡 邮储信用卡申请方法

怎样申请邮储信用卡 邮储信用卡申请方法

      

 怎样申请邮储信用卡?邮储信用卡申请方法。大部分的卡友一般申请的都是四大行的还有招行、广发、浦发等等一些私有银行的信用卡,却不知道,这邮政储蓄银行也是可以申请信用卡的,那么,关于办理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相关知识,卡宝宝接下来就为大家整理一下:

 

邮储信用卡申请方法

邮政信用卡申请办理步骤如下:

1.首先确认你那里的邮政银行已经开办了信用卡业务(邮行的信用卡业务比较晚,现在还有很多城市不能办)。

2.找信用卡业务员或大堂柜员填申请表,然后提交上面的资料等银行审批,是否批卡及卡的额度,要看银行对你的综合评分。

3.交证明材料: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完税证明;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每家银行的进件标准不一样,所以上面的资料不一定全要,具体看银行要求,邮行一般必需工作或收入证明。

邮储信用卡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有良好信用记录;

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