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吗 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充值吗

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吗 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充值吗

      

信用卡中心.jpg

 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吗?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充值吗?很多朋友在问,可以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吗?使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有什么要求?今天卡宝宝就来介绍一下信用卡充值支付宝的相关事项。

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吗

支付宝不能用信用卡付款,其实是信用卡不能充值支付宝,现在支付宝都不支持使用信用卡充值。不过,信用卡却可以直接在淘宝网支付,首先登录到支付宝,点击“快捷支付(含卡通)”,把信用卡开通快捷支付(含卡通),就能用来在淘宝支付。使用快捷支付不需要开通网上银行,直接就能用信用卡支付。支付宝绑定了信用卡,可以用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上淘宝天猫买东西可以用信用卡付款,支付页面会有支付宝付款,信用卡付款、储蓄卡付款选择的。不过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转帐是不行的,信用卡里的钱一般是刷卡消费,或者取现。 

支付宝可以用信用卡充值吗

以前支付宝是支持信用卡充值的,但是由于有些持卡人利于此功能来进行信用卡套现,所以信用卡充值支付宝已经被叫停。目前支付宝充值支持的支付方式有储蓄卡快捷充值、储蓄卡卡通充值、网上银行充值、充值码充值、网汇e充值和话费卡充值。

近年来信用卡套现行为愈演愈烈,央行上海总部已经明确表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央行正在研究将持卡人套现行为记入个人征信系统,直接影响其个人信用记录。

常见的信用卡套现行为有

用信用卡为朋友的消费买单来实现免费套现;

利用电子商务网站淘宝、拍拍等在线免费套现;刷卡购机票来免费套现;

在中国移动刷卡购买大额充值卡来免费套现;

利用信用卡购买基金轻松套现

信用卡套现不仅增加了我国金融秩序中的不稳定因素,还对发卡银行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且也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风险。

虽然持卡人通过套现获得了现金,减少了利息支出,但持卡人终究是需要还款的,如果持卡人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比透支利息还要高的逾期还款利息,而且还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再向银行借贷资金就会非常困难,甚至还要承担个人信用缺失的法律风险,严重者甚至会锒铛入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