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原来这就是银行眼中的“优质征信报告”,看看你具备么?

原来这就是银行眼中的“优质征信报告”,看看你具备么?

      

征信报告在银行内部系统划分几个等级分别是:垃圾级,一般级,中等级,高等级,优质级,每一个等级的征信报告都会享受不同的优惠政策,今天就重点说下,银行优质级征信报告的标准!


 

1.个人综合欠债少

综合欠债指的是,你名下的贷款,信用卡,网贷等,欠债比例大幅低于你的收入比例,银行认为你的偿还能力良好,在贷款或者申办信用卡时额度会很高,反之欠债比例大于你的收入比例,银行认为你偿还能力不足,一般拒贷或拒批卡。

2.没有不良黑历史

征信报告黑历史指的是:没有各种贷款逾期和信用卡逾期,和被法院强制执行的“老赖”,如果有,那你基本上寸步难行。

3.征信报告“不花”

什么样的原因造成征信报告花?

自己经常查,因为每一次查都有记录,如果短期频繁查询,征信报告就会花,这时你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银行在查询,看到查询记录会认为你缺钱,往往会拒贷,爱护征信报告不必要时尽量不要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