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一年可以帮你融资百万

这几家银行的信用卡,一年可以帮你融资百万

      

“信用卡该如何提额”“一个人申请几张信用卡是最合适的”“申请哪家加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融资呢?”小编经常会收到这样的私信,今天就统一给大家回复吧,

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拥有4到6张信用卡是最理想的,那么那几家银行比较适合融资呢?首先四大行你得有一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商业银行你得有一张招商,浦发,广发,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其它的话根据你的个人情况来看。

接下来就分析下这几家银行的特点。


工商银行

大家都知道,工行号称宇宙第一行,权威性是最强的,只要你有了工行的信用卡,好好使用,以卡办卡办理其它银行的信用卡都不是事,而且工行还有一个征信特征,可能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举个列子吧,如果你是黑户的话,你手上有工行的信用卡,一直使用良好的话,虽然征信比较黑,但是工行可以帮着你洗白你的征信,只要工行的额度提上去了,那么办理其它行的信用卡额度也会是你工行的几倍,如果你没有工行的卡,如果你想知道通过那种渠道那个卡种以及办卡技巧的话,都可以关注私信小编。

招商银行

14家议案红里招行是提额最快的银行,也是融资最大化的一家银行,产品很多,比如现金分期,备用金。E招贷,e智贷,E闪贷,境外额度,汽车分期等,招行有两种玩法,一种是屌丝玩法,一种是有钱人玩法,有钱的话去申请一张招行的金葵花卡,流水很高,然后在去办理大额度的信用卡。


浦发银行玩得是万用金,中信虽然提额比价难点,但是很容易出新快现或者圆梦金,交通会给优质客户独立额度的好享贷,今天分享主要是针对白户的融资如果你觉得你个人资质亲狂比较好,在某家银行有大额的定存或者是房贷贷款,那么养这家银行的信用卡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