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怎么查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怎么查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怎么查?使用了广州银行信用卡,尽管每个月会有收到账单,但是有时候使用并不能时刻记住消费情况,这个时候如果用短信查询信用卡余额,便可以直观的看到,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怎么查呢?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一下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方法。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怎么查

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可以短信查询,持卡人需要使用申请信用卡时登记的手机发送查询短信给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最近一期已出账单的金额及还款日期。

 

广州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其它方法

除了短信查询,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还有以下查询方式:
 

一、通过广州银行网银查询

持卡人可登陆广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栏目下的“信用卡查询”功能,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未出账单及历史账单情况。

 

二、通过广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查询

持卡人可关注公众号“广州银行信用卡”,选择“我的卡片”栏目下的“我的账单”,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未出账单及历史账单情况。

 

三、通过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

您也可以拨打广州银行客服电话:96699(广州) 400-83-96699(全国),转人工客服帮您查询卡片账单信息。

 

四、通过广州银行网点柜台查询

持卡人可前往附近的广州银行网点查询近六期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信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