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怎么办

河北银行信用卡怎么办

      

办信用卡对每一位处在发展中社会的人们来说,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拥有一张信用卡不仅能解燃煤之急更能给人们带来一些实惠,下面“卡宝宝”将带你了解下河北银行信用卡怎么办。

河北银行信用卡怎么办?有什么要求

任何一张卡片都有其申请条件,河北银行信用卡的条件是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还需要有还款能力,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保证按时还款付息。在征信要求方面,申请人征信记录要良好,银行审核信用卡申请时会调查征信报告。另外,能否成功申请信用卡还与职业有关,如保安、个体户、农民等就比较难成功办理。

河北银行信用卡怎么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需要填写一些资料:

一是申卡人身份证明

一般要求提供身份证(若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二是申卡人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等。

三是个人资产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四是其他辅助办卡证明。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以及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