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很多拥有上海信用卡的持卡者对这个概率不清楚,一般来讲信用卡余额就是指你的存款余额,也就是说,这部分前是你可以使用的余额。那么,你对这些是否完全了解呢,下面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对于客户来说,当去银行批卡的时候,银行会给客户一个授信额度,这代表了客户累计可刷的限额(并非客户的实际欠款);而当你刷交行卡的时候,会收到短信“消费人民币XX元,可用额度为人民币XX元”,这个可用额度是目前可以用的限额。

常常会有人问临时额度到期怎么还,其实临时额度是银行短期内提高客户的额度,仅代表银行允许客户用的钱,并非客户实际花的钱,不用还临时额度。按照账单上的实际欠款,按时还账单就好了,站在银行角度有余额概念。

 

那么,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怎么计算呢?

信用卡余额:余额中有“-”号,表示您当前余额有结余;余额中无“-”号,表示您当前的信用卡余额透支。信用卡当前余额为“0”时,表示您的信用卡额度没有透支。

信用卡可用额度计算方式:信用卡可用额度=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就明白为什么经常会有卡友问,账单中显示信用卡的余额是负数?其实,余额中有负号,表示当前信用卡有多余存款,没有欠款,您也可以理解为信用卡里有溢缴款,这时候就不用担心欠款的问题,因为扣除欠款会先从溢缴款开始扣除。如果余额中无负号,则表示当前信用额度透支,存在欠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