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信用卡有多少种 广州信用卡卡种介绍

广州信用卡有多少种 广州信用卡卡种介绍

      

信用卡的种类多种多样,且卡片的优惠力度也不一样,怎样才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卡片呢?卡宝宝带您一起了解下广州信用卡有多少种及广州信用卡卡种介绍。

广州信用卡有多少种?广州信用卡卡种介绍

目前发行的主流卡是标准卡、世博卡、青年卡、公务卡。另外还发行联名卡,联名卡根据各地不同、涉及合作商户的问题会有出入,比较常见的联名卡是沃尔玛联名卡、苏宁联名卡,当然有些地方还有哈根达斯或者和航空公司的联名卡。

广州信用卡有多少种?以下主要就介绍下4种主流卡

一是世博卡:限时发行!此卡采用了传说中的环保材质,分为银联单币和VISA双币,没有MC卡,可能是因为VISA是世博会的指定官方合作伙伴。世博卡的大部分条款和标准卡类似。

二是标准卡:长期发行!是最为常见的一种交行信用卡!分为VISA双币,MC双币,银联单币3种!普卡为鲤鱼,金卡为凤凰,白金卡为麒麟。56天免息期,取现是最低10元,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标准卡参加的活动应该算是最多的!

三是青年卡:长期发行!分为VISA和MC两个品牌!目前没有单币卡!是交通银行信用卡里的特权卡!优点:取现手续费很低,且无论交易地点和金额都是5元一笔!可以说在大部分信用卡里算很不错的了!取现额度=信用额度!而其他大部分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一般都是信用额度的50%分期门槛低,单笔500就可以分期了!请门槛低,2003年后毕业的大专或大专以上被国家认可的学历,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办缺点:对年龄有限制,要求客户的年龄在18-30周岁之内(不然怎么叫青年卡)

四是公务卡:长期发行!目前只有银联单币卡!虽然没双币,样子也一般,但是很实用的一张卡,可惜不是谁都可以办!优点:终身免年费!同城同行取溢缴款免手续费!缺点:门槛较高,不是谁都可以办的!(不然怎么叫公务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