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持信用卡消费的人们肯定会有这样的苦恼,刷卡消费是为生活带来了便捷,但是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呢?有没有什么便捷的方式,卡宝宝告诉您,其实一点都不难。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式

  1.微信查询

  2.手机银行查询

  3.网上查询

  4.短信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怎么查余额

  一是微信关注民生信用卡,持卡人进入民生信用卡公众号,绑定要查询余额的信用卡卡号,按照提示操作,点击我的账户--账单,即可查询民生信用卡余额。

  二是手机银行查询民生信用卡余额,持卡人下载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注册并登陆客户端,进入信用卡板块,然后点击信用卡查询,确定需要查询的卡号以后,点击确定,即可查询该卡号当前的余额。

  三是网上查询民生信用卡余额,持卡人登陆已开通网上银行的民生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账户管理"——"账单查询"即可查询自己该信用卡余额。

  四是短信查询民生信用卡余额,持卡人使用该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ZD****(卡号最后四位)”如果是移动用户发送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如果是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195568,如果是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02195568即可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及账单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