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好用吗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好用吗

      

上海.jpg

  对于消费者而言,办一张信用卡可以为生活增添很多益处,在这个过程中既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也能使其生活质量有一定的提高,卡宝宝带您一起来了解下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用吗。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用吗?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是一家由上海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如今上海银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我国银行体系中最具生机和活力的商业银行之一。从小编搜集的信息而言,算是毁誉参半,既有下卡率高,服务号的好评当然也有些差评,这个时候还是需要卡友们自己多多考虑。

  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交的资料需要以下材料:

  一是具有上海银行总行及各分支行所在地正常社保缴金记录的申请人(经本人签字、并按要求填妥全部必填项目的申请表;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二是具有上海银行总行及各分支行所在地户籍但无当地社保缴金记录的申请人(经本人签字、并按要求填妥全部必填项目的申请表;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薪资证明。如本人姓名近三月代发工资存折/对账单复印件、个人税单原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等(可任选其一)。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如申请人期望较高的信用额度,可以补充提供以下任一资料:收入证明,包括本人姓名近三月代发工资存折/对账单复印件、个人税单原件等;个人财力证明,包括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存期≥6个月且未到期的定期存单、开户≥6个月且未到期的国债凭证复印件或本人行驶证复印件等;高级职称证书或其他国家承认的高级资格证书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