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刷卡方式被银行认定为套现?

哪些刷卡方式被银行认定为套现?

      

信用卡能取现, 为什么要去套现? 哪些刷卡方式被银行认定为套现?

众所周知,信用卡可以取现,持卡人只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就可以通过信用卡获取现金。取现是合法的,银行也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取现。

然而现实中,总有一些人不喜欢取现,他们喜欢通过套现的方式来获取现金。我们知道,使用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套现会损害银行的利益,一旦被银行发现,信用卡很可能会被降额或封卡。

那么,小编来告诉你,为什么信用卡明明可以取现,可偏偏还有人要去套现呢?

一、套现成本更低

我们知道,信用取现有取现手续费和利息,取现手续费一般是取现金额的0.5%,利息则是按日计息的,日利率万分之五。


而相比取现来说,套现的成本更低,信用卡套现可以享受免息期,只要在还款日当天按时还款,几乎没有成本,所以很多人都宁愿套现而不是取现。
 

二、套现还款压力没有那么大

信用卡取现不能分期,到了还款日必须一次性还清,这样就很容易造成较大的还款压力。而套现属于正常刷卡消费的范畴,也就是说,套现的金额是可以申请账单分期的,可以很好的减轻还款压力。而没有信用卡的朋友,解决资金缺口,可以办一张大额信用卡。
 

三、套现获取的现金更多

我们知道,大部分信用卡的取现比例都是50%,举个例子,假如你的信用卡额度为1万元,那么可以取现的部分只有5000元,剩余5000元只能刷卡消费。而套现则不一样,信用额度内的全部金额都可以通过套现变成现金。


从以上三点可以看出,套现确实比取现更好,但套现毕竟是违法的,持卡人一定要记住不能使用信用卡套现,否则一旦被银行发现,不仅会留下信用污点,而且信用卡还可能被降额或封卡。而哪些行为让银行发现你套现了呢?

一、刷卡额度的要注意

如果持卡人的信用卡连续3个月,每个月刷卡低于10笔,或每笔刷卡金额都高于固有额度的90%以上,则该卡一旦被银行检测到系统就会高度专注,后期提额就比较难了。风控严格的,也许会降额。

二、刷卡金额要注意

通常信用卡套现都是小额整千或者大额的整万的套现,银行发现以后,套现商家后来演变成整千或者整万的带点零头的的套现,但是银行也不傻,你套现方式变,银行的分辨方法也在变,所以套现金额一般最好不是要整数或者整数带零头。单笔金额不要超过2万,刷的POS机当日不要超过20万。


三、消费次数要注意

屡次在同一家商户刷卡,银行会认定持卡人的账户为高风险账户,建议在不同商家消费,不要总是选择同一个类型的商家。也不要一天内多次连刷。多分几次、多分几家。比如持卡人刷建材类型的,总是刷油漆不好,总要刷下地板、地砖之类的吧!可以选择一些高端机器进行消费。

四、商家选择的注意

信用卡套现商家不会只给持卡人一个套现的,套现的客户多了,套现商家的POS机也会被银行盯上,银行不只是会封卡,也会封POS机,如果持卡人是第一次套现,那就可亏大了。

五、刷卡地区要注意

不能同一天跨多个城市刷卡,持卡人想想你一天能跑那么多地方,做飞机时间也不够吧。银行也不傻。在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还是比较能接受的。尤其是机器不停的跨区域跳,这样风险就比较大了。特别是手刷,MPOS这样的个人POS机,最容易出问题。


六、刷卡技巧要注意

当日在网络或者POS机刷卡失败超过2次就不能再刷卡了,否则会触发风险项。信用卡套现本身就是违规的,无论是持卡者套现还是套现商家都是违规行为,奉劝大家慎重选择信用卡套现,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去套现,毕竟信用卡是跟你的征信挂钩的,谨慎对待。

如果大家有什么信用卡下卡难题或者额度低都是可以来咨询了解的。众腾信王者贷小编作为金融行业多年的从业者,对信用卡和各种金融问题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