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白给的这些福利,不会用亏大了!

银行白给的这些福利,不会用亏大了!

      

信用卡是现代社会购物消费的必备神器,其实它除了是购物神器之外,还是致富神器!可是还是有不少人没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信用卡,害怕控制不住自己,也有人手里多张信用卡,却用错了,几年下来,损失可不小!


 

信用卡可以帮你钱生钱

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信用卡都是让大家透支消费的,怎么能帮忙理财呢?不管是大学生,还是上班族,只要每个月有固定资金来源,都可以通过信用卡钱生钱来薅银行的羊毛。

如果你有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50天,你可以把每个月的支出先存起来,用信用卡来消费,最后还款日再把信用卡账单给还了。

钱可以存在哪里呢?保守点的,可以存支付宝的余额宝、微信的理财通、银行的宝宝类产品,收益在4%左右;稍微激进点的呢,可以投资P2P平台的短期产品,有的平台还有红包和返现,收益也不错了。这还只是信用卡的基础生钱功能,下面这个信用卡的妙用,看完感觉错过财富晋升机会!

 

信用卡让多少人坐拥几套房产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惊讶于信用卡的威力,让不少人把握住了房地产的辉煌十年。对于买房,传统的思维认为先攒够钱再买房,但是怎么有那么多人买得起房呢?

其实,很多人买房都是很仓促的,东拼西凑把首付给解决,在各种凑首付招数中,信用卡的接龙大法不可忽视。特别是10年前在北上广深买房的,有的人每次买房都是信用卡来凑,造就了一批房姐房哥。是不是感觉自己错过了几个亿啊。不那么夸张的讲,几百万几千万资产是可以实现的。不过,现在信用卡付首付的方式已经禁止了。

接下来,要装修的,也可以用信用卡先缓冲一下,买各种材料能刷信用卡的尽量刷,装修的现金先存着,尽量多赚利息,这里要提醒一下,不要放高风险产品上,一旦踩雷,本金可能就没了。不过,对于投资经验丰富的,可以承担更高风险获取收益,比如股票、基金等。


 

信用卡积分和活动也是笔小财富

很多人因为懒,懒得关注活动,懒得研究信用卡积分,只知道刷刷刷,结果几年下来也错过一笔小财富。

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层出不穷,比如招行的周三餐饮5折,连续刷卡10天、总额满5万就可以10元抢兑价值两三千的物品;广发周五海淘五折、外卖五折;浦发寄快递补贴8元;工行周五、六在711消费满20减10;光大每周一三五在12306买火车票满62减20;平安加油88折……这些都是钱啊!

此外,众所周知,信用卡消费有积分,积攒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礼品,如果是高端信用卡,积分还可以兑换机票、酒店。看来接下来有必要写一篇关于信用卡积分和活动的,帮大家算算这些值多少钱,想用好信用卡的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文章吧。

这些年,没有办信用卡的亏大了,这些年只知道用信用卡刷刷刷的人也亏大了,信用卡用对了,可以直接帮你实现财务自由。有更多信用卡妙用的,欢迎大家一起分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