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什么时候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什么时候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是必须关注的日子的,如果在还款日之后还款,就会产生逾期影响以后的贷款业务,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什么时候?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吧。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什么时候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什么时候?

每个银行每月会定期对您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您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您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您信用卡的账单日。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北京银行每月定期对持卡人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汇总结算的日子,账单上包括当期的所有交易明细、利息、期总欠款金额、最小还款额等。账单会邮寄给您,您也可以通过短信、网银查询。

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银行要求持卡人归还应付款项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持卡人应在还款日之前把之前所消费的费用全部还清。另外,北京银行提供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只要您在还款日后三天内还款,都算按时还款。

北京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如果您的账单日为每月1号,那么到期还款日就是当月21号。只要在还款日内还款,都可享受免息。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北京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0天,最短20天,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每月17日为账单日,若518日消费1笔且当天入帐,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617)后的20天,即77日,该笔消费免息期为50(518-77) 517日消费一笔,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0(66),则该笔消费免息期为20(517-66)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