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东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东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不少朋友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总喜欢问该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办理的这种问题,其实只要满足东亚银行信用卡条件那么办理起来是非常顺利的。下面,我们就和卡宝宝一起来看看办理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吧。


东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信用: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3、收入:申请人需要有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其实也就是说申请人需要有偿还能力。

 

东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东亚银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材料:

①如果是本国人士,申请人需要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并且提供正反两面复印件、或者提供军官证/警官证复印件;

②如果是外籍人士,申请人需要提供居留证复印件和就业证复印件;

③如果是港澳台人士,申请人需要提供内地/大陆通行证或回乡证复印件;

 

2、收入证明材料:

申请人需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人事章/财务章的工作证明原件;或者个人所得税税单原件、工作证、门禁牌、工牌等;

 

3、其他证明材料:

申请人还可以提供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银行定期、活期存款单/存折复印件、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等。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