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错了能退钱吗 信用卡还错了怎么办

信用卡还错了能退钱吗 信用卡还错了怎么办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还错了能退钱吗?信用卡使用后会有一个账单日,这时候持卡人就需要在账单日之前或者当天还款,在这个过程中还款遇到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卡宝宝详细为您解答下信用卡还错了怎么办。

  信用卡还错了能退钱吗

  可以等对方退过来或通过银行申诉。除非填对方的信用卡号码地区接受不到就会自动退回来,如果对方真的有那信用卡号码那就退不回来了。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

  但是,当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上出现溢缴款(多缴的资金或冲抵消费后的退款)时,如果持卡人要领回溢缴款,可申请将溢缴款汇回您名下的指定银行账户(美金仅能领回本人信用卡银行账户)。溢缴款的领回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商务卡领回自己本行一卡通免费)。持卡人也可不领回溢缴卡款,该笔款项将用于抵扣您将来的用卡金额。对于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上的溢缴款金额,有的行不支付存款利息。

  信用卡还错了怎么办

  可见,当持卡人还错的时候是可以退的,但是有的银行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还需要提醒持卡人的是在还款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